残春旧年🥥

“我是人间天涯客,一剑疾转三万里。”

【响欣】办公室爱情

响欣太刀了,自己做点糖补补😞

张彪等人吃狗粮的经历。

张彪:我知道他们在秀恩爱但我没证据怎么办?

正文:

  “你俩干嘛呢?”张彪皱眉看着眼前这俩。

  不对劲,绝对不对劲。

  他俩从昨天就贼眉鼠眼的,是不是要瞒着他做什么大案子。

  不行,这功劳张彪也想要,

  就算没他份儿,他张彪也想知道,究竟是什么大案子,值得瞒着办公室所有人?

  是的,他昨天挨个问了个遍,都说最近响队没说有什么大案子。

  那就奇了怪了,张彪摸摸下巴,所以他就开始了“办公室探案”。

  张彪这回儿把档案挡在面前,眼神紧盯着李响和安欣。

  李响回头看了看四周,又扒拉扒拉安欣的胳膊,示意他去办公室,离得太远,他也没听清。

  张彪干咳两声,掩饰心虚,抻了抻衣服朝着办公室走过去,

  他悄咪咪的把窗户拉开一条缝,贴着耳朵听。

  “你干吗嘛,诶呀呀起来”这是安欣的声儿。

  “就一下一下”李响恳求的声音响起。

  这俩人干嘛呢?

  张彪想,难道,是安欣有大案子,李响想要,安欣不给,于是……

  张彪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无声的开口大笑。

  小五正拿着资料准备给安欣汇报,就瞅见张彪撅着屁股在窗台那里鬼鬼祟祟的干些什么。

  小五跑过去拍拍张彪的肩。

  “哥,你干嘛呢?”

  张彪把食指伸向嘴巴,示意小声一点,又指了指办公室,用口型说

  “这俩估计吵起来了”小五愣了愣,要冲进去拉架。张彪不让他去,不一会儿,整个办公室的人都聚集在队长的办公室窗户那儿。

  众人先是趴着用耳朵听。

  “呀,不行,让他们看见了怎么办?”安欣一直在拒绝。

  “我不是把门和窗台关上了吗,再说了,谁那么闲啊,在门口偷看”

  此时的众人心虚的摸了摸鼻尖。

  张彪用口型说“要不要看看?”

  众人点点头。

  不拉不要紧,一拉…还真是个大惊喜。

  彼时的李响搂着安欣,安欣用手捂着李响的脸。

  “你俩干嘛呢”张彪喊出声。

  小五反应过来赶紧捂住张彪的脸,可以为时已晚。

  安欣和李响先是呆愣愣的看着众人,反应过来后赶紧撒开手。

  ……

  “你俩什么情况”张彪翘着个二郎腿,一点一点的。

  安欣和李响坐在凳子上,像犯了错的小孩子,接受家长的教训。

  安欣看向李响,为难的撇撇嘴。李响看着他,无奈的摇摇头。

  “你俩给我坐远点!”张彪怒吼,吼完了以后又回过神来,李响是队长,张彪又心虚的干咳两声。

  安欣噘着嘴搬着凳子要离李响远点,李响抿着嘴拉着安欣的手,眼里的不舍谁都能看出来。

  “你俩干嘛呀,生离死别啊?”张彪夸大其词的说道。

  安欣慢吞吞的把自己的手从李响那里抽离。

  “说清楚”张彪拿起一旁的杯子喝了口水。

  “我俩…啧…在…在一起了”李响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皱眉摇头道。

  张彪一口茶水没崩住喷了出来。

  “咳咳咳咳……什么?!”张彪震惊一万年。

  “昂,在一起啦”安欣说道“这不是怕影响大家办案嘛,就没跟你们说”

  “你们俩刚刚干嘛呢?”张彪继续追问。

  安欣看向李响“你说吧”李响挠挠头。

  “他…刚刚……想亲我嘛……”安欣快钻地里了。

  “诶呦我”张彪把水杯啪的放在桌子上,朝天深吸一口气,走了出去。

  众人看完热闹了,也就散了。

  最后李响和安欣手牵着手走出去了

  最后张彪独自一人坐在座位上,把一大杯茶水喝完了。

评论(43)

热度(149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