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春旧年Secular💤

“我是人间天涯客,一剑疾转三万里。”

【九辫儿】杨总,轻点儿宠

不是我这个流水账也有这么多人看吗?

家人们,流水账啊流水账😞

评论区里一大半全是催更,真的栓Q😞😞

刀子预警

正文:

  张云雷走到大街上,给张婷发了一条消息。

  

  【见一面吧】

  

  而对方好像就是在等着她发消息

  

  【好啊】

  

  张云雷死死的捏着手机边沿,指节泛白,后槽牙被他咬的生疼。

  

  张婷,你还要折磨到我什么时候?要我死吗?

  

  而他不知道的是,杨九郎正在窗户那里看着他

  

  张云雷,你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自私?狡黠?单纯?没有目的?

  

  他第一次看不透一个人。

  

  “杨总”进来的是秦霄贤

  

  “跟着他,别被他发现,必要的时候保证他的安全”杨九郎嘱咐到,他竟不想要他死?若是以往,早没命了。

  

  秦霄贤闻言一愣,随即明白。

  

  “是!一定保证杨夫人安全!”秦霄贤嘴角微扬,看来……杨总这是沦陷了啊。

  

  那他不得助攻一把?

  

  “涨工资”杨九郎淡淡的撇下一句话,刚刚的夫人二字,莫名让他心情愉快。

  

  另一边……

  

  “你好啊”张婷仪态嚣张的扔下自己的包儿子,快了,她快赢了,很快,她就是那个至高无上的杨夫人了。

  

  她那得意忘形的神态落在张云雷的眼里,让他一阵恶寒。

  

  “你别太得意”张云雷隐忍着。

  

  “我得意什么了?”张婷翘着二郎腿儿,摆弄着自己新做的美甲。

  

  “是不是你干的?”张云雷不想跟她浪费太多时间。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你报警来抓我呀”张婷哈哈大笑,眼里的讽刺显而易见。

  

  这是笃定他没证据了。

  

  “那么杨夫人,你说说,我是怎么干的?”张婷百无聊赖的踢着凳子。

  

  “你在杨九郎公司里放了内奸,然后夺取他的信任,趁机让他偷走文件,再黑进杨家公司的监控,随意找一段我进书房的监控,轻而易举,我成了那个替罪羊。”

  

  “你很聪明,可是那又怎样呢?”张婷不紧不慢的从包里掏出录音笔,晃了晃。

  

  “你猜,我要是把这段音频剪一剪,会怎样呢?”张婷势在必得的勾嘴一笑。

  

  “你!”张云雷额上青筋暴起。

  

  他还是低估了张婷。

  

  这个只会使那种见不得人手段的恶毒女人。

  

  “你只会使这种阴的,不是吗?”张云雷苦笑一声,终究还是没斗得过。

  

  “是啊,可是这样好使啊”说完,张婷起身,拎包就走。

  

  秦霄贤看的景象是这样的,张云雷脸色苍白,反倒是张婷,悠闲自得。

  

  这么看来,张云雷到真像是那个坏人,而张婷才是被冤枉的。

  

  完了,大嫂不会真干了吧。

  

  杨总要失恋了?

  

  张婷恶狠狠的笑着,张云雷,你完了。

  

——end.

  张婷太狗了🤔

  下期高虐,我看是谁催更不给三连🤨

评论(30)

热度(2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