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春旧年🥥

“我是人间天涯客,一剑疾转三万里。”

【苍珩】两世缘

苍珩

@老福 宝贝现代文来啦,请查收😘

现代是娱乐圈,双影帝

上一辈子就是苍兰诀里面的设定呦~

又名:《我和死对头上辈子是恩爱夫夫》

本文是两世的爱恨情仇(bushi)

撞梗纯属意外

正文:

  最近不知怎的,东方青苍总是能梦到一个梦。

  虽不是同一件事,但人,场景,一模一样。

  梦里总是有一个身穿白衣的青年奔向自己,东方青苍印象最深的一幕,就是那个青年被剑刺穿的模样。

  他在梦里哭的撕心裂肺。

  不断问他,你叫什么,我去哪里找你。

  他回

  “记住,我叫长珩,不要找我,我们自会遇见。”

  说完这些,东方青苍的梦就醒了。

  感觉眼角有些湿润,抬起手一摸。

  他当真哭了。

  长珩。

  你说跟谁重名不行,非得跟他。

  他和长珩,是娱乐圈比较火的演员,近两年来更是被封为影帝。

  更重要的是,他与那长珩,还是死对头。

  就,好像又深仇大恨的那种。

  互相看谁都不顺眼。

  东方青苍还在愣神,被经纪人一个电话给叫醒了。

  “喂,东方青苍,你是不是忘了今天还有个电视剧等着你签合同啊。”

  东方青苍慢悠悠的拿起电话,似是还在愣神。

  “兰花妹妹,我当然记得,别生气,不然该不漂亮了”东方青苍干笑两声。

  都怪长珩,害得他被经纪人骂。

  长珩:(打喷嚏)?

  ——

  长珩倒是没做梦。

  但他隐约觉得东方青苍知道了什么。

  不会吧,小兰花说过要保守这个秘密的,还有那个东方青苍,每次一见面,就跟欠了他钱一样。

  把他当敌人了?

  长珩寻思,他也没招他惹他啊。

  长珩知道上一辈子的事的时候,是那天。

  他看见与他第一次搭戏的女演员,脱口而出一个

  “丹音仙子?”长珩也惊了。

  丹音看他的眼神有些复杂。

  长珩刚想解释,就被丹音拉到一边,问他

  “你是不是都想起来了?”丹音满怀期待的对他说。

  “啥啊?我刚刚就是脱口而出,我也不知道”长珩有些懵的挠了挠头。

  “……我跟你讲讲?”丹音说。

  于是丹音就讲述了他上一辈子的事情。

  不过他在意的不是别的,他在意的是

  他上辈子居然和东方青苍在一起了?还是夫夫?东方青苍还为了他,殉情了?

  长珩是一万个不相信,以为丹音在忽悠他,在跟他讲科幻片。

  丹音拉住他,说,她有办法让长珩彻彻底底的信她。

  长珩想了想,好像也不亏,正好他还好奇,人真的有前世吗?

  丹音便在排完戏,带着他偷偷摸摸的翻墙出去,长珩倒是豁出去了。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偷拍的。

  丹音把他带到一片空地。

  伸手施法,奇妙的是真的有一个类似传送门的东西。

  长珩伸出去,当真把他给吸了进去。

  丹音把他带到一个名为司命殿的地方,来到一棵树前,手一挥。

  出现一面镜子,长珩在里面,看到了个丹音所说差不多的情况。

  仙魔大战,确定关系,甜蜜日常,以及仙界讨伐魔族,他为了救东方青苍拦下的那一剑。

  他死后,东方青苍几近疯狂的样子。

  长珩蒙了。

  难不成是真的?

  丹音看他半信半疑,伸手变出一个符咒,贴在他身上,

  他恢复了所有记忆。

  以至于看到东方青苍就脸红这个毛病让他又爱又恨。

  东方青苍对他的态度也让他不满。

  默默的在心里记上他一笔就是了。

  ——

  而东方青苍也发现,长珩看他的眼神不对劲。

  怎么,这是哥魅力大,你看上哥了。

  当然,那是没做梦前想的,做梦后,他也有点别扭。

  这,不会是真的吧。

  东方青苍浑身一抖。

  不可能,怎么可能嘛。

  这么狗血

  你问他为什么没认清长珩。

  原因就是,他做梦醒来以后,长珩的脸逐渐模糊,他记不清了。

  最近他倒是接了一档综艺。

  跟长珩都是嘉宾。

  幕后花絮共同提问他们俩。

  惊讶的是问他们曾经的故乡是哪里。两个人一个回答水云天,一个是苍盐海,可当今世上哪有那么个地儿。

  倒是几千年前,有那么个地方,所有人都曾说,那是个神话故事罢了。

  主持人哈哈大笑,说道二位可真是幽默。

  东方青苍与长珩都未曾笑出来。

  提问结束后,长珩拉着东方青苍的手,以一种不可拒绝的气势对他说。

  “我带你去个地方,但在这之前先回答我的问题。”

  东方青苍问,什么

  “你可知我是谁?”

  东方青苍以一种很诧异的语气回他,长珩啊,怎么了?

  长珩有点失落,鼻尖一酸,他快哭了,他别过脸,稳住情绪,带他去找丹音。

  路上遇到小兰花,小兰花见他俩这架势,倒是对他说。

  “随我来吧”

  其实小兰花也有着上一世的记忆,甚至还有法力。

  她下凡来到人间,第一眼就看到了轮回的东方青苍与长珩。

  她惊喜的想要他二人相认,丹音却先一步找到她说

  “别急,他们自会遇见”

  小兰花只好化身成了东方青苍身边的经纪人。

  还是和丹音一样的步骤,东方青苍经历了和长珩一样的经历,他看到了上一辈子的种种。

  东方青苍看完,喃喃道

  “宠媳妇儿,是个好男人啊”

  长珩想,还是没记忆吗?

  东方青苍忽的转过身,抱住他。

  “老婆,上辈子没宠够,这辈子继续宠,好不好?”

  长珩一边哭一边说

  “好”

  从此一生一世一双人,恩爱两不疑。

  ————————————

  甜甜小剧场:

  距离上一次丹音带他偷偷出跑紧紧过了两周而已。

  长珩最担心的事儿还是发生了。

  微博上有个扒客把他这儿事儿分析了一遍。

  好家伙那分析的头头是道,他都快信了。

  这不,急于澄清的长珩经过与团队的商讨,决定

  公开恋情

  他就坐在沙发上,等着他的亲亲老公回家。

  ——

  东方青苍回家看到的情景就是他老婆在……献殷勤?

  东方青苍回想一天的事儿,忽然笑了。

  他的宝贝还是藏不住事儿啊。

  “宝宝?”东方青苍不知何时来到了长珩嗯身后。

  长珩正在做饭。

  东方青苍拉着他的手,把他牵到客厅。

  “宝,嫁给我,好不好?”东方青苍掏出早就准备好的钻戒。

  这钻戒是在他们确定关系的第二天买的。

  “嗯”长珩紧张到说不出话来。

  “要不要把我这个老公给粉丝们看一看呀?”东方青苍笑到,他早就想官宣了。

  “好”长珩自始至终都是懵的状态。

  ——

  微博:

@东方青苍:

  家有宝贝@长珩

  【图片】

@长珩:

  我家也有!@东方青苍

  【图片】

  图片就是两个人带着钻戒的手牵在一起。

  粉丝们大为震惊,他俩不是不对付吗?(意思就是不和)之前没少跟对方吵。

  或许我们没有上一辈子的记忆,但是上一辈子的爱会替我们决定。

  自始至终,永远都是he

——end.

  祝大家也遇到那个愿意宠你一辈子的人哦。

  2500字左右。

  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

  想看什么文可点梗呦,一定写!

  各位看官喜欢的一键三连~

  

  

评论(10)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