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春旧年🥥

“我是人间天涯客,一剑疾转三万里。”

【九辫儿】杨总,轻点儿宠 05

第五章




接上文,杨九郎与张云雷回到家后,张云雷去洗澡了,等张云雷出来后



张云雷擦着头发,走了出来,杨九郎看着他,张云雷感觉到了杨九郎炙热的目光

“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

“不是,磊磊你忘了今天白天说的话了?”

“白天……白……”张云雷想了起来,脸刷的一下就红了,“那个九郎,要不明天晚上……”

“你觉得可能吗?”

“啊,那个我……唔,不要……”


……自己脑补去吧




总之就是第二天早上,张云雷发了好大的脾气,杨九郎真真实实的感受到了这位小祖宗的难哄,心想以后有他受得了。




此时的张云雷站在镜子前,看着满身的“小草莓”忍无可忍

“杨九郎!你看看你给我整得!我怎么去见人嘛!”

“宝宝,别生气了好不好嘛,我真知道错了,下回不这样了”

“什么?还有下回?!你可拉倒吧!”

“诶呀,宝宝”

“可是……昨天晚上我明明都说不要了……”张云雷越说声音越小。



他不知道的是,杨九郎最忍不了的就是哭着跟他说不要的那种。最后杨九郎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张云雷哄好。




(我知道我已经拖更好久了,这不是开学了嘛……(委屈))

评论(15)

热度(2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