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春旧年🥥

“我是人间天涯客,一剑疾转三万里。”

【九辫儿】杨总,轻点儿宠 四

第四章


“喝点水吧,在这里坐着,我去给你接”

“嗯”

杨九郎刚走没大一会儿,一个恶心的女声响了起来“九郎~”

这个女的看到张云雷,“喂,你去给我接杯水”

“啊?”

“啊什么啊,我让你给我接水”

“请问你是哪位?”

“我?我可是未来总裁夫人,还不快去”见张云雷没动,就想动手,这时,杨九郎来了。

“你干嘛”

“诶呀,九郎~这个人不听我的命令!!!你可得给我做主啊!”

“你算个什么东西,敢指示我老婆!”

“什么……”

“还不赶紧滚蛋”





等那个女的走后,张云雷看着杨九郎。

“怎么了老婆?”

“你……不应该给我解释解释吗?”

杨九郎微微一笑,把张云雷揽在怀里,“好啦,她就是一厢情愿,我从没有搭理过她。怎么你吃醋了?”

“谁吃醋了,你解释就解释,干嘛离那么近”杨九郎看着张云雷那娇艳欲滴的小嘴,没忍住,吻了上去,还想进行下一步,张云雷不同意,杨九郎可不高兴了。

“晚上回家”张云雷说着话的时候脸都红了。

“好”

“你赶紧开会去吧”

杨九郎高高兴兴的去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杨九郎开完会回来的时候,看到何九华正要加张云雷的微信,那可不行。

“诶,大华,你不是有男朋友了吗?”

“那怎么了,我要给他交朋友”

“诶,你男朋友是谁啊?”何九华指了指,看到了秦霄贤。

“好了,我走了,你们聊”



杨九郎可生气了,准确来说是吃醋,张云雷见状嘴里放个葡萄,吻上了杨九郎。



别看少,但他字儿多!!!

评论(30)

热度(3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