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春旧年Secular💤

“我是人间天涯客,一剑疾转三万里。”

【添望】路灯下

第一次写小说同人,有点紧张😞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这不好请见谅(鞠躬)

江添×盛望,我最爱的某某~

会有庭曦穿插滴

正文:

  聚会了,准确来说,是他们四个人的小聚会。

  盛望扶着杯子,被子里不是酒,是果汁。

  可怜的盛望看着林北庭他们三人喝酒,不服气的对江添说道:

  “为什么我不能喝。”盛望努努嘴,一抬头恰好碰见江添对上来的目光。

  盛望有些底气不足,最后的几个字有点声音小,盛望哀怨的眼神看向他,和江添玩“谁先眨眼谁就输”的幼稚游戏。

  最后盛望还是败下阵来。

  眨了眨酸涩的眼,偷偷瞄了两眼林北庭和赵曦两个人。在桌子底下悄悄牵起江添的手。讨好的捏捏他的手。

  拿起手机,给江添发了条消息。

  那是他俩的默契。

  [我想喝……]后面发了个恳求的表情包。

  江添的手机微微震动,江添拿起手机看了一眼,低头开始打字。

  不一会儿盛望收到一条消息。

  [不行,酒量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

  虽然江添未曾开口说话,但是盛望已经感觉到江添冷着脸缓缓吐出这几个字的样子。

  [不记得你缠着我陪你拍视频了?]

  盛望彻底泄气,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他有些不高兴。余光瞥见江添浅浅的笑了笑。

  [那你喝吧,我突然想给你拍视频了]给他发过来一个表情包,是一个小蜜蜂被p上举着大拇指。

  江添学的还挺快。

  盛望觉得好笑因为这跟他的反差真的很大。

  [切,我就喝几杯,才不会喝醉。]

  得到可以的盛望在打这行字的时候着急,在打最后的几个字时急着去拿酒,根本不知道他的语气有多幼稚。

  赵曦看着盛望要拿酒,转头看向江添,江添对上他的目光,微微点头。

  赵曦又好心的把酒给盛望递了过去。

  又捅了捅林北庭,低声说

  “怎么突然又让喝了”

  林北庭看了江添一眼,有些好笑的说道

  “江添让了呗”

  赵曦又坐了回去。

  最后聚会散的时候,赵曦和盛望都是微醺,但盛望脸一整个红扑扑的。

  盛望拉着江添的手,拽着他来到熟悉的地方,盛望安安静静的站在路灯下,整理整理头发,随后笑着说

      “拍吧”

       江添随之了然。

       很久,久到江添想提醒他该回家了的时候,盛望又说

       “时间真的好快,那段青涩的时光怎么这么快就走了”

      江添有点难受,张了张嘴,刚要说话,盛望又说

      “不过,我们再也不用分开了”盛望被路灯的灯光笼罩着,不知为何,江添却觉得格外温柔。

  江添轻轻一笑“不会。”

  这一次,江添一同出境,他揽着盛望,一同拍下了这张仿佛穿越时空的合照。

-en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第一次写小说同人。一整个紧张的要死嘞

不对地方麻烦指出,有私设的。

谢谢大佬们的支持!!

评论

热度(24)